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外資投資台灣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11-27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12

看好台灣!投資台灣大爆發

 

因應美中貿易變局,引發全球供應鏈重組,政府引導產業回台投資,自2019年7月起推動「投資台灣三大方案」:

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

根留台灣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

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

 

提供土地租金優惠、專案貸款等協助措施,統一由投資台灣事務所擔任服務窗口,讓台商、台灣在地企業和中小企業都能快速、安心投資。

 

截至2023年7月,已有1,378家廠商通過審核,總投資金額超過新臺幣2兆元,預估創造本國就業約14萬6千多人。

 

為因應全球供應鏈轉移與國際情勢轉變,政府於2021年12月拍板「投資台灣三大方案」加碼再延長,續辦至2024年底,持續支持廠商在台投資,同時配合「2050淨零排放」目標,鼓勵從事循環經濟投資,預期帶動9千億元投資,創造4萬個本國就業機會,為台灣產業打下未來10年、20年的發展基礎。

回頁首